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中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已由汉区发改社会【2022】69号文件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汉中市天台森林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台区武乡镇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2.2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面积约40平方公里;建设具体内容包括:新建车行道2条、步道3条、栈道2条、桥梁1座;改建车行道2条;建设游客接待点及综合配套服务用房8668平方米;新改建广场16427平方米;新建车辆停靠站6处;新增外部标识系统20块;完善游览引导标识系统120套;新增设施设备;新建公厕、垃圾处理、污水处理、邮电、环境治理、安全设施、停车场、观景平台、增设座椅、亭廊等附属工程;配套水、电、消防等附属设施

2.3项目估算投资总额:15000万元(其中建安费投资约9530万元)

2.4计划服务周55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初步设计设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包含初步设计图纸及文本、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及各类评审工作,并协助委托人取得相关批复提供项目实施期间配合服务依据相关规定要求设计内容的初步设计深度文件具体设计内容以招标文件及招标人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和【市政行业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乙级设计专项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6投标人不得是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限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3.7投标人不得是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8投标人不得是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请于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7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节假日除外),在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室领取招标文件(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5.2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格要求中的相关印证资料加盖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11150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1430分至15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汉中市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政府信息网及现代保健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天台森林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916-2235812

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台路中段352号6楼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话:0916-8810552

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5

期:202332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