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举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暨第十版防控方案技术培训会

1月12日,汉台区举办了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暨第十版防控方案技术培训会。区辖二级以上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传染病防控专干、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白迅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强调了现阶段我区的工作重点,提出要落实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确保平稳有序实施转换,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勇结合目前我区防控形势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和“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传控科副科长彭燕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后疫情信息报告管理方案》进行培训,对近期疫情信息报告流程、时限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汉台区医疗卫生机构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下一步防控工作职责,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