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奋力开创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一是全力完成税费收入任务。一季度,累计完成税收收入59035万元,其中完成区级收入21981万元;完成社保费和非税收入46061万元。二是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梳理税费优惠政策,算好红利账、效益账和改进账,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一季度,全口径累计减税降费4500万元,留抵退税2384万元。三是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积极稳妥做好“数电发票”扩围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推广数电票纳税人21971户。认真开展风险应对工作,共下发风险任务434条,已完成反馈434条,累计入库税费款198.5万元。四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巩固拓展“智慧办税”成果,进一步打造“15分钟便民办税圈”。细化完善“税务管家”服务制度,为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全过程的政策宣传辅导。五是大力开展法治税务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用好首违不罚、约谈预警等“柔性”执法方式,强化税务执法内部控制和监督机制。以“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征纳更和谐”为目标,开展“枫桥式”税务局创建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