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开展夜间突击巡查严厉打击盗采沙石行为

为严厉打击夜间盗采沙石破坏耕地等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强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近期,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突击开展了一次重点区域夜间联合巡查执法行动。


分局党组副书记、区收储办主任李跻带队,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汉台大队、相关自然资源基层所(站)参加,出动巡查车辆5台,巡查人员30余人,采用不发公告、不限区域的暗访暗查方式,沿108国道、汉江河堤路,深入“田间地头”,先后对龙江街道办事处张营村、张码头村、新堰村开展夜间巡查,不遗漏一处可疑地点,不放过一台可疑器械,为坚决打击盗采砂石违法行为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

李跻强调,自然资源执法工作要“严”字当头,敢于碰硬,执法大队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素质建设,充分发挥排头兵、先锋队作用,持续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要着眼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依法依规重处违法盗采沙石行为,全面发挥案件查处的震慑治本作用。同时,分局应积极加强与区城市管理局、公安食药侦大队的沟通衔接,建立联合巡查长效机制,形成合力,共同严厉打击违法盗采沙石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