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法治政府建设诚邀您做代言人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汉中市汉台区正在全力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复核评估和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法治建设需要全民共同参与,法治建设成果全民共享。如您近期接到029——12340的电话,请您积极接听,认真参与调查问卷问答,我们期待您的十分好评。

  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立足新时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的重要抓手,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汉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强化依法行政意识,自觉对标对表《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的各项指标要求,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不断完善依法行政体系,积极推进科学民主决策,依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监督,依法处置预防重大突发事件,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目前,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知晓率与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已经启动。

  当您接到029--12340访问电话时,希望您能以热情包容的态度耐心接听,采用“好""非常满意""知道"的肯定语气回答!请不要用“基本满意”“还可以”“一般化”“不错”“差不多”等方言回答。以您的积极作答,宣扬汉台好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您的每一句满意,都是对法治建设工作者最大的褒奖和肯定,更是激励我们锐意进取、继续前行的动力!

  如何正确接听来电

  01尽量使用普通话,用肯定语气回答“好""非常满意""知道"

  02 不使用模糊性词语,勿说“还行”、“还好”、“还可以”等模糊话语。

  让我们一起为汉台2022年度省级法治政府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宣)

2022年9月2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