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印发委托镇级政府行使的区级部门部分执法事项目录的通知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委托镇级政府行使的区级部门部分执法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汉中市关于优化提升“四个一”基层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汉办字〔2021108号)和市委编办《关于全面推进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重点任务筑牢“四个一”基层治理体系基础的通知》(汉编办发〔2021118号)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构建“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基层治理模式,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汉中市汉台区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实施方案》(汉区办发〔202136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审定,现将《汉台区委托镇级政府行使的区级部门部分执法事项目录(第一批)》予以公布。相关执法权委托后,执法责任主体仍是委托单位,对受委托单位的执法行为负责监督、指导,并对该行为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汉台区委托镇级政府行使的区级部门部分执法事项目录(第一批)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