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一是精心谋划组织统筹有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等制度。执行等级勤务,主要领导每日组织研判调度,重要时段全警在岗在位,其余时间三分之二警力在岗工作。带班领导每日视频调度、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二是精防化险安全监管有力。紧扣“五防四建”活动,紧盯家庭,邻里,婚恋等重点矛盾纠纷,有效化解矛盾纠纷59起。深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节日期间,检查经营性场所418家,排查整改消防隐患175处。扎实开展禁放管控工作,在中心城区部署查控点位17处,每日出动警力600人次,劝导制止违规燃放行为300余起,收缴烟花爆竹377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查处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892起。三是精准布警打防管控有力严打违法犯罪,围绕商业街区等人流集中区域组织开展反扒行动,节日期间破获刑事案件22起。严密巡逻防范,落实“交巡治”联勤机制和“三见警”勤务,每日出动巡逻警力1800余人次、警车270辆次围绕3个屯警点、20个联勤点和9条巡逻线路,动态开展网格巡逻。严格重大安保,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定点部署执勤警力,加强疏导管控,确保节日期间重大活动顺利进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