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褒国康乐养老社区入选陕西省首批旅居养老基地

近日,陕西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发文,公布全省首批旅居养老基地名单,其中,汉台区褒国康乐养老社区上榜。

  褒国康乐园养老社区地处汉台区河东店镇花果山农业观光基地脚下,位于316国道旁褒国古镇内,是由汉和集团斥资1.56亿元打造的集养老、照护、旅居、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养结合机构。机构秉持“用爱守护、用心呵护、替天下儿女尽孝”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有尊严、高品质、精细化的老年康养乐园,开创现代养老生活新模式。建筑面积22688㎡,384个房间,668个床位,内设有老年公寓、医养区、医务室、护理区、老年活动区、室内健身区、餐厨服务区、办公区等。有32亩户外休闲区,为满足老年人群户外休闲健身的需求,顺山势设计打造了山体运动公园,设置种植园、采摘园、无障碍步道、休闲观景平台等。与汉中市中心医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与西安医学院汉江医院、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合作,结合智能手环、智能床垫、红外夜灯等智能化设备全天候的监控能力,使重大突发病患可第一时间送往合作医院进入绿色通道实施救治。自2019年10月运营以来,园区以优美的内外环境,完善的服务体系,先进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机制,获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中高端养老机构的标杆形象,收住长住老人150位,先后获得了汉中市“医养在汉中”试点单位、“医养在汉中”示范基地、“医养在汉中”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