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6号建议的答复函

别:B

张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沛公路道路建设步伐,方便企事业单位尽快建设投入运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沛公路(东一环路——博望大道),设计全长1290米,红线宽度40米,项目预计总投资6883.25万元。前期由于省市原移民搬迁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调整,导致配套道路建设资金无法落实,建设资金缺口较大,目前暂未实施。

下一步,我区将主动向市级部门汇报,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力争早日将沛公路(东一环路——博望大道)道路列入建设计划,纳入实施范畴,并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推进道路建设进度。

感谢您对汉台区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

2023615

联系电话: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督查办(区政府督查室)318700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