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函

别:B

何祥代表:

您提出的“打通博望大道断头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打通“断头路”是完善城市路网、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区依据城市路网规划,以优化城市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和支路等级配置合理为目标,大力实施“断头路”打通专项行动,不断提高路网密度,加快形成城市交通“微循环”体系。近五年,中心城区先后打通城市断头路、拓宽改造和新建道路50余条,新增道路长度近80公里,城市道路总长度超过387公里,目前,老城区主次干道基本贯通,市民行路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您所提到的博望路为光辉社区配建道路,2021年由汉中市住建局对博望路进行修建,已完成该路段约300米的道路修建工程,后因财政资金紧张,停工至今。博望路已纳入城市道路专项规划,待后续资金问题得到解决后,可立即开工完成后续工程。

感谢您对汉台区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

2023612

联系电话: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督查办(区政府督查室)318700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