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5号建议的答复函

别:B


胡彩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石马路中段周边居民饮用自来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石马路中段周边居民用水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行

动,安排北关办事处具体负责,对叶家营社区工作人员和涉及的村组居民开展深入走访调查,制定可行方案,尽早解决用水问题。

418,北关办事处召集汉中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嘉柏置业公司、居民组长在叶家营社区召开座谈会,就接入自来水管网的具体施工方案做了详细沟通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和实地查看,现已初步制定施工方案和预算,具体方案如下:新建管道从傥骆路石马路十字路口西南角预留口接入,沿铁路医院东侧人行道向南铺设至傥骆路铁路职工家属院路口,再向西沿现有街坊路穿越石油铁路专线至叶家营社区区域和嘉柏置业公司商住区,管径DN200pe管),长度462,施工采用开挖直埋结合拖拉管方式,管道试压合格后供水,后期表前管道运维工作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预计费用50万元,目前正在筹备资金计划近期动工,预计7月底完我区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类问题,确保自来水改造项目如期完工。

感谢您对汉台区民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

202367

联系电话: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督查办(区政府督查室)318700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