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9号建议的复函

类  别:A

签发人:郑清春

陈立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汉中东出口交通拥堵”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镇化的推进,城市人口和车辆不断增加,交通压力日益增长,特别是我区东出入口,是中心城区通往城固机场、西汉高速的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城市与外部环境的连接点,高峰时段,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

  针对此问题,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2018年,我区全面推进了“断头路”打通工程,相继建成了博望二路、龙亭路北段、留侯路、望江路中段、傥骆路等10条城市“断头路”,启动了城东片区道路建设项目,新建博望三路、博望四路、博望五路、博望六路、兴汉一路、龙亭南路、博望一路、博望二路南段、沛公路等18条道路及配套设施,目前部分道路已开工建设,部分道路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及完善前期建设手续。同时,由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汉中市入城快速干道金华路也于2018年开工建设,该道路西起益州路,东至江湾路,全长4.1公里,宽50米,设计双向8车道,该项目现已完成征地拆迁,管网铺设已完成95%工程量,力争在2019年底建成通车。以上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改善了城东片区路网结构,随着各条道路的陆续建成,将有效缓解城市东出口交通压力。

  下一步,我区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工造福百姓,缓解城市东出口的交通压力。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中共汉台区委督查办公室     253301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