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

10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0年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了925日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和923日全省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我区贯彻意见;听取了全省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和全市脱贫退出动态管理督导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听取并审议了全区10.17扶贫日活动筹备情况及对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带贫益贫先进社会组织企业表彰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学习传达落实好省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为各类收官考核做好全面准备,对五年来的工作和成效进行总结,脱贫办要做好全面迎检的指导工作,确保各方面不失分、少失分;对于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做到坚决整改,随查随改,整改徹改,坚持动态完善到位,举一反三,确保不被约谈;要求区脱贫办牵头做好10.17扶贫日活动各项协调工作,汉王镇做好配合工作,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