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

  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0年区政府第9次政府常务会,学习中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4月2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4月15日省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省脱贫办第八督促指导组检查反馈问题,审议了《汉台区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及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决定事项落实有关情况。

  郑清春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大考,决战决胜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各镇办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责任,对标对表排查问题,补短强弱增优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郑清春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规范细致整改、对标对表整改、边查边整改、细化责任整改和按时间完成整改,个性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各行业部门要将今年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决定的脱贫攻坚事项纳入整改内容,抓好政策落实,做到真改实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