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

   1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汉中市汉台区司法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以全面依法治国为着力点,全力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按照“机构健全、编制单列、职能强化、管理规范”的要求,理顺管理体制,规范工作机制,强化职能职责,实现指挥运转有序、执法水平明显提升、职能作用明显发挥、服务能力更加高效,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汉台追赶超越发展创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相关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加强《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和阐释解读《条例》。结合全市“山长制”推行,进一步健全秦岭生态保护网格化建设,各相关单位和涉林镇要摸清工作底数和基本情况,充实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力量,夯实各级行业和属地工作责任。

  会议还学习了《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听取审议了《汉中市汉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汉中市汉台区储备粮油管理办法的通知》等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副区长郑雪梅、陈刚、王锋、吴辉、高瑞、胡爱丽,区政协副主席朱安平参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