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公益电影走进社区

中秋佳节当天,为促进互助、关爱、和谐、健康的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狮子营等社区邀请汉台区公益电影服务站进社区播放公益电影,陪伴社区群众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

汉台区公益电影服务站召开会议部署工作,订购了《流感是怎样杀人的》《坚守1200秒》《你好李焕英》等防疫科教片和故事片,并提前准备了测温仪、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个放映员手中,开展中秋节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到达放映场地后,放映员对放映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并设置体温检测点,逐一对观众进行体温测量,若出现体温异常者,劝其尽快就医并备档。观众间隔就坐,避免近距离接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

公益电影放映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还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在光辉社区放映电影《你好李焕英》时,观众们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随着电影画面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年长一些的群众边看边感慨露天电影真好,让我们回想起了童年时光。好多年没看露天电影了,这么新的电影没想到如今在家门口都能看到,党的政策真的是好。

群众对放映露天电影的做法赞不绝口,这既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又营造出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使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