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四法”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

项目申报做加法,紧盯上位政策机遇,补齐弱项短板,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申报等工作,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城市管理做减法,加强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管控,进一步严格管理城市广告牌匾设置,留住城市的自然美、天然韵、生态味;对城市交通标志标牌进行统一规整、集中设置,让标识标牌更加直观醒目,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和城市品质;加强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管理,为市民营造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市政维护做除法,统筹“地上”和“地下”,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道路排水、雨污分流、管网维护等工作;常态化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群众满意做乘法,坚守为民初心,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日常琐事办成暖心的好事实事,用城市建设管理的“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