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这些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2022年,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开展“汉中好司机、汉中好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示范学校、示范社区、示范村评选表彰活动,全市各县(区)积极参与,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扎实开展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文明交通创建水平。广大单位、学校、社区和乡村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创建活动,提升设施水平、健全工作队伍、开展经常性活动,不断提升文明交通水平;广大交(辅)警忠于职守、严格执法,保障了交通文明通畅;一大批司机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展现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一大批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司机和行人文明行车、文明行路。一年来,全市文明交通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一盔一带·安全常在”、“车让人·人守规”等理念深入人心,日益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全市成功创建多条文明交通示范街(路),“文明交通”已然成为全市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逐级推荐、群众评议、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决定,授予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汉中配送中心等6个单位为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汉中市中山街小学等5个学校为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白渡社区等5个社区为文明交通示范社区、汉台区铺镇狮子营村等5个村为文明交通示范村、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旅游分公司崔汉明等3名驾驶人为汉中好司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陈磊等6名交(辅)警为汉中好交警、南郑区大河坎社区志愿服务队刘鹏等4名志愿者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全市通报表扬,名单如下

文明交通示范单位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汉中配送中心

汉中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西乡客运分公司

宁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汉中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留坝客运分公司

佛坪县人民政府袁家庄街道办事处

镇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文明交通示范学校

汉中市中山街小学

南郑区城关小学

城固县江湾社区幼儿园

勉县勉阳街道办西坡小学

西乡县沙河镇初级中学


文明交通示范社区

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白渡社区

南郑区大河坎社区居民委员会

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

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傥滨社区

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工作委员会筒车河社区



文明交通示范村

汉台区铺镇狮子营村

汉台区河东店镇花果村

勉县新铺镇龙王庙村

西乡县沙河镇桐车村

佛坪县王家湾村村民委员会


汉中好司机

崔汉明 

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旅游分公司

杨桥山

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勉县公司

刘  辉 

洋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汉中好交警

陈磊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

王渤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李哲镇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

张雅光 

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茹建军 

留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王华  

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文明交通志愿者

刘鹏  

南郑区大河坎社区志愿服务队

陈丹  

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队

姚义  

镇巴县天使公益志愿者协会

王军峰 

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


各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