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文明实践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铺镇举行

(区融媒体中心 马瑜 王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12月13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汉台区文明实践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铺镇狮子村举行。副区长周峰出席活动。

活动在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闫克元,汉台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青龙观幼儿园园长杜鹃和汉王镇惠风书屋创办人李旨春3位先进典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党的二十大主旨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铺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李万林畅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现场群众在聆听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纷纷踊跃参与,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抢答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狮子村“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歌曲《担当》和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宣讲会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下工作的生动实践,知重负重再出发。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义诊、法律宣传、科普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代表,狮子村群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