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徐望桃花岭合作社甜脆油桃成熟啦

徐望桃花岭合作社甜脆油桃成熟啦

  转眼间,又到了桃子成熟的季节。徐望镇丰河村桃花岭种养殖合作社种植的优质品种油桃挂满枝头,果实个大饱满,果肉金黄诱人,口感脆甜多汁,这么好的油桃,您怎能错过。

 

  采摘、购买 联系人:路正国 联系电话:18700661199 参考价格:4元/斤

  徐望镇桃花岭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位于徐望镇丰河村,依托天然的地域优势,是一家集果树种植、培育,鲜果苗木销售的合作社。通过几年的培育和从外引进鲜果品种,合作社现有油桃,蟠桃,金秋王桃,金黄王黄桃,耙耙柑,新疆大籽甜石榴等品种蔬果合计近百亩。今年桃品种均已挂果,明年耙耙柑、石榴也将挂果上市。合作社将形成6月油桃,7月蟠桃、金黄王黄桃,8月金秋王桃,9月份石榴,12月耙耙柑的月月有鲜果成熟上市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