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三月

2  区委书记曹宇河东店镇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曹宇实地查看了园区道路规划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河东店镇文化旅游名镇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公安汉台分局举行汉台区打击防范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简称“反诈中心”)暨汉台分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业队成立仪式。市公安局副局长、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宏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4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到汉王镇汉明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村柑橘产业园春季管理和园区道路建设情况。

6  区委书记曹宇深入城区中小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郑雪梅一同调研。

  副区长陈刚到武乡镇、徐望镇调研指导疫情期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参加调研。

9  汉台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汉台区组织机关干部在汉王镇大兴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上四大班子领导一起参与了植树活动。

11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汉台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汉台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汉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汉台区全面推进山长制方案(试行)》。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

12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6次和第7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区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听取区人大、区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区政府党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汇报、区委政法委平安建设有关工作汇报。

   汉台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传达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长郑清春看望慰问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刚刚结束隔离休整的一线医护人员王婧向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品。

  汉台区送农民工返岗“定制火车”从汉中站出发了!这是34日首发劳务专列之后再次护送152名农民工赴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返岗复工。

13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部分重点工作计划。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和《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省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习近平关于历史文化遗产领域的重要讲话、省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以及汉台区河道管理范围及保护范围划定、汉台区尘肺病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汉台区召开双拥创建推进工作会。汉台区副区长邓宏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部长武振宇主持会议。

17   汉台区召开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18  汉台区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体化观摩推进工作会。上午,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调研员张惠元、副区长陈刚、高瑞带领4个观摩组对我区铺镇、武乡、汉王、老君、河东店、龙江、七里、徐望、宗营、鑫源10个镇办20个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体化试点示范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完善乡村治理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下午召开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体化工作点评会,区委书记曹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汉台区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郑清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郝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23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研究脱贫攻坚有关事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立对汉台区64名新任区管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5  市长方红卫在汉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精准防控的同时,强势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有关会议精神,《陕西省村党组织书记县(市、区)委组织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等。会议审议了《汉台区消费扶贫实施方案》,听取了中省市党委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汇报和全区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开工暨复工复产复市、开学复课准备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26  区委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区委各工作机关和群团组织工作区委书记曹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会议

27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主持会议。

  汉台区召开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市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出席会议,副区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31  副市长邱仕伟来我区境外来汉返汉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人员,副区长郑雪梅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