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宝鸡市眉县来我区调研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4月11日,宝鸡市眉县发改局局长赵宝英、住建局局长薛毅、发改局副局长祁敏、城投公司董事长姚晓刚及副总经理易晓龙调研团一行前来我区调研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发改局节能监察站何莎、区城投集团总经理鲁涛、汉中鑫盛光充新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伟参加调研。

    在汉台新能源城市展厅,调研团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罗雪睿对我区新能源产业布局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新能源全产业链集群和汉台区推进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措施,双方就新能源充电项目布局和建设流程深入交换意见。参观团表示,汉台区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优良,城市新能源设施配套齐备,新能源充电项目建设进展良好,眉县将学习借鉴汉台区优秀的经验做法,加快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区城投集团通过打造新能源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智能电力设备制造、新能源充换电设施设备生产销售、新能源设施检测运营及维护、新能源产业周边教育培训以及智慧城市出行平台搭建等六大产业板块,全面布局新能源全产业链集群,推动我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促进新能源技术创新与应用,为实现我区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汉中鑫盛光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2月,隶属于汉中市汉台区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智能电力设备制造、新能源充换电设施设备销售、新能源设施检测运营及维护、新能源产业周边教育培训、智慧城市出行平台搭建为一体的新能源全产业链集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