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林业局亲商助企座谈会召开

    为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加强与企业经营者的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5月17日,汉台区林业局亲商助企座谈会召开。副区长周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汉台区林业产业基本情况和林业局总体情况,汉医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市英林园艺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围绕各自生产经营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打造亲商环境新优势,林业部门要主动当好林业企业“店小二”的角色,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林业技术指导,加强要素保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涉林领域主办和协办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优化,为涉林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奋发有为,提升企业发展新水平,企业要加强与上级政策有力衔接、有效对接,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不断与时俱进,要有创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瞄准市场需求,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实现企业新突破。要同向发力,助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林业部门要加强林业产业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林业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投资主体和广大群众投身林业产业。
    涉林企业负责人、区林业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区林业系统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区秦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