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慈善协会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

    5月25日,汉台区慈善协会在鑫源九年制学校开展以“情暖童心、爱心筑梦”为主题的庆“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出席并讲话,区慈善协会、区教体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区慈善协会为鑫源九年制学校210名小学生捐赠了价值2.62万元的床上用品三件套、书包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羽毛球等日用文体用品。孩子们开心地表演了活泼欢快的啦啦操。受赠学生代表表示,今后会更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爱传承下去。


    高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祖国,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他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熏陶学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各镇、街道办事处和有关部门把少年儿童事业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措施,切实为孩子们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全区少年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慈善协会庆“六一”向少年儿童送爱心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6年,共争取安排资金46.07万元。慰问少年儿童4704名,旨在为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大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马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