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4日,汉台区委政法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政法委、区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自觉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汉台政法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追赶、敢于超越。要正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扎实完成好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要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统筹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推动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两个攻坚月”活动走深走实,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提升、推进“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台、法治汉台,加快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