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农工党汉台区委会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更好地服务于汉台经济社会发展,汉台区全体农工党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凝心聚智地开展社会服务。

    在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期间,农工党汉台区第三支部党员联合区内知名医疗专家,在七里街道办事处举行了义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量血压、听(触)诊,结合体征、病史,量身定制诊疗方案。对群众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临床用药等进行现场指导,并同时发放了医保政策、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册。活动当日,累计提供咨询服务达1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与热烈欢迎。

    农工党汉台区第一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和相关临床科室医务人员,深入老君镇中心卫生院,通过技术指导对卫生院的临床诊疗进行专业化教学,并为周边群众提供了系统性的健康体检、疾病诊疗和政策咨询。现场义诊活动后,参与义诊的党员们又赴老君镇中心幼儿园,为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咨询辅导,发放健康知识宣教手册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下一步,农工党汉台区委会将继续秉持“立足根本,不忘初心”的宗旨,以医疗健康服务为主线,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全区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更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人的使命与担当,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