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月10日下午,汉台区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坚持从严从紧、抓早抓小,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绷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一方面加强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另一方面要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抓好全区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在这个敏感的关键时期,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严格监管措施,确保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全区经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