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民建汉台区委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9月26日,民建汉台区委会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专题会议,对清廉汉台暨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专项活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民建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将清廉汉台和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同民建工作相结合,强化“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奋力实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能力,联系服务群众的作风能力,服务中心大局的作风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十一”长假期间,民建会员要自觉遵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会员及会员企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