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教体系统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59日,汉台区教体系统召开了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读了《教体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总结了2021年教体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及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打造过硬队伍,大力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动教体系统党的建设向“更严标准、更高质量、更大效能”转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用力扛稳抓牢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教育事业是否发展、学校是否办出水平、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加强教体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党组织负责人,专职副书记、纪检专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