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图书馆在汉王开展送春联祝福活动

    1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春节即将叩门。汉台区汉王镇惠风书屋已有新年景象。汉台区图书馆走进汉王镇惠风书屋赠春联送祝福活动热热闹闹在这里举行,书法家们冒严寒挥笔写联,村民们拿着载满喜庆的对联,从心里发出阵阵笑声。






    汉王镇惠风书屋是汉中市最美乡贤李旨春利用自家住宅,由汉台区图书馆等单位支持建立的文化场所,这一新生亊物一面世,便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汉台区图书馆把建好惠风书屋当成本馆的事,从技术和图书等方面给予支持的同时,心系汉王乡亲,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本土书法家书写楹联,为虎年春节增添节日气氛。前来请联的有大量在外打工返乡村民,他们原来打算去汉中买对联,汉台区图书馆和书法家却把大家心愿送到家门口,从心里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走进汉王镇“惠风书屋”赠春联送祝福活动由中共汉台区委宣传部、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汉台区图书馆和汉台区作协具体承办。据悉,此次赠春联送祝福活动,共为村民赠送对联20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