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对网络安全、消费扶贫进行专题培训

1119日,由汉中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汉台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汉台区网络安全暨消费扶贫工作培训会在汉台区委党校召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张文平指导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队吕西平副队长和陕西理工大学讲师姚迪分别就《网络安全形势及有效应对》、《基于电商平台下的视频直播带货营销》两项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和消费扶贫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级各部门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隐患这根弦,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全区网络平稳运行;要求各单位主动当好“店小二”,为“直播带货”创造有利条件,依托直播平台的发展趋势,通过“直播+产业+电商”新模式,持续推动农业与互联网电商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带动作用,促进汉台直播经济跨越式发展。

各镇办、区委、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分局、群团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5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