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为荣立军功现役军人家庭庆送立功喜报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部队士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热情,4月11日,汉台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为荣立军功现役军人家庭庆送立功喜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关爱功臣模范的社会氛围。


    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送喜报队伍抬着“功臣之家”牌匾来到立功军人家中。军地领导为立功军人家属披绶带、戴红花、送慰问金,并展开亲切交谈,向献身国防事业的优秀现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部队工作的军人家属表示衷心地感谢。庆送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定格暖心一幕。


    军队文职人员 李林洲:“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将立功喜报敲锣打鼓送上家门,我和家人都感到特别光荣,我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牢记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单位全面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立功喜报,是连接军人与军属共同荣誉的纽带,满载着军人军属的辛苦付出。近年来,汉台区开展“庆送立功受奖喜报”系列活动,牢固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家乡光荣”的拥军导向,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提升军人的尊崇感,同时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报名参军、建功军营、报效祖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