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暨观摩会

    为提升垃圾分类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4月1日,在全市召开全市垃圾分类工作会后,汉台区召开2024年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级相关部门垃圾分类工作负责同志及信息系统填报人员约80人参加培训。

    会上,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片,解析了省市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政策与要求,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信息系统填报进行指导,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飞同志就垃圾分类工作发表意见,指出各镇村要围绕千万工程打造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区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冰就全区2024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大家发放汉台区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宣传彩页。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西港时代公馆、东塔小学、七里中心卫生院、中节能(汉中)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分类环保展厅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先进理念及经验,扩宽分类工作思路。   

    通过培训和观摩,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的工作规范、文件政策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区垃圾分类管理水平。
    下一步,汉台区将积极推广先进理念和经验,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一个更加清洁、美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