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工商联携手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汉中市保健产品销售行业协会开展“义诊送上门”“万企兴万村”免费健康咨询活动

    自全区“千万工程”实施以来,汉台区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4月11日,汉台区工商联携手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汉中市保健产品销售行业协会,深入铺镇杨家营村开展“义诊送上门”、“万企兴万村”免费健康咨询活动,提高留守中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及对疾病的防患意识,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汉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莹参加了活动。


    三二〇一医院日间诊疗中心护士长李晓静带领门诊、产科、康复科、脊柱外科护理医疗等多学科护理小组走进铺镇杨家营村委会进行"大健康咨询"活动,并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医生和护士认真向社区群众介绍保健常识、常见病的防治、食品卫生、高血压预防等健康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社区群众对有关疾病的疑惑,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


    汉中市保健产品销售行业协会会长刘祥东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开展免费健康咨询活动,并向村民送去了面粉、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以及保健产品。


    本次义诊、健康知识咨询活动前后有近60名群众参与,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