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西安旅居养老合作机制在汉台率先落地

    4月11日,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西安—汉中旅居养老首发团顺利抵达河东店褒国康乐养老社区。这一活动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政策背景下,由两地共同策划并实施的创新性养老服务项目,标志着日前签署的西汉旅居养老合作发展协议正式实施并在汉台率先落地。


    首发团的老人在褒国康乐养老社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此次旅居养老活动以“西汉携手,乐游享老”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两地的优质旅居康养资源,为老年人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养老旅游体验,让他们在享受旅游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高效优质的养老服务。


    随着西安—汉中旅居养老首发团的成功抵达和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看到了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方向。旅居养老作为新型的养老服务模式,特别是作为跨区域融合发展养老服务更是一种全新尝试,在西安、汉中两地深厚的历史及人文底蕴中,对汉台区的跨区域养老服务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强有力的推动。


    随着首发团的成功抵达和活动的陆续开展,旅居养老合作持续加强,更多养老机构参与其中。通过两地合作,共享旅游资源,发挥服务和产业优势,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不断推动旅居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