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稳增长 促消费——桃心岛古井贡酒专卖店开业

    5月16日,位于汉台区风景路首席一号的桃心岛古井贡酒专卖店正式开门迎客,这是古井贡集团实施品牌专卖店战略以来,携手桃心岛在汉中开办的陕南首家“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专卖店。

    古井贡酒是中国老八大名酒,其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酒质香醇淡雅、被誉为“酒中牡丹”,深受消费者喜爱。新开业的桃心岛古井贡酒专卖店经营面积约200平方米,主要销售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系列产品。门店通过全面、优化的产品陈列和展示,将向消费者全面、深刻地讲述古井品牌故事,传导古井文化、桃心岛签封名酒文化和中国酒文化,提供更加全面、优质和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买到好酒和真酒的同时,共享文化、传承文化,共促消费提质升级。该店与桃心岛签封名酒体验中心、桃心岛酱香酒体验馆三店相连,共同构成了汉台城南区域国优品牌名酒消费体验核心商业圈,将更好地满足该区域消费者对高端、品质白酒的消费需求。

    为认真落实我市新发展阶段消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提质升级和促消费总体工作部署,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区域内名优酒业务经营优势,对标企业发展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和深化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汾酒、古井贡、水井坊等全国名优酒企的战略合作,紧密围绕“品牌融合、优化供给”的总体目标,深度实施品牌战略,在网点区域化布局、门店优化提升等方面聚力、加速和提质,以“品牌价值”驱动,赋能酒类发展。近年来,桃心岛在全市范围内开办桃心岛签封名酒专卖加盟店、名优酒销售体验中心、升级老旧名酒专卖店、开辟线上服务,共计增加专业化高端门店50余个,并积极扩大服务内涵、提升专业化水平,为倡导和形成绿色、健康的酒类消费理念,优化区域酒类市场产品供给、搞活流通、促消费和推动构建我市酒类消费新格局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近期桃心岛还将开办国窖1573专卖店,并对原市区五一路桃心岛名酒品牌服务圈内的部分门店进行再升级,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和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