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顺利举行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3月25-26日,汉台区举行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区3337 名考生在汉中中学、汉台中学两个考点完成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汉台区招生办提早动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措施,对今年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从考务人员职责、监考教师的选聘和培训、考试实施程序、试题卷的保密运送、考风考纪、考试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考试期间,考点全体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履职,严格执考,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点督查对考点的考试秩序、试卷保管保密、考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公安、通信、电力等招委会成员单位协同发力,为考试保驾护航,确保了本次考试平安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