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百名职工在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油菜花开满地黄,八方来客沐春光。3月19日,汉台区总工会联合市瑜伽协会在老君镇皇塘油菜花观花点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展风采”百人职工瑜伽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万亩油菜花在风中摇曳,瑜伽爱好者们以花海为背景,以田野为展台,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在一呼一吸,一曲一伸,一开一合,扭转倒置中舒展身姿,感受芬芳,美丽的身姿与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相映成趣,形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美丽景象,吸引前来观赏油菜花的游客纷纷驻足拍摄。

    据了解,为营造欢乐喜庆、丰富多彩的节会氛围,今年油菜花节期间,游客们除了可以畅游油菜花海,还可以观看参与到美食小吃、非遗展示体验、花海汉服巡游、社区运动会、农特产品促销等六大类、25项活动之中,让大家在观赏油菜花的同时,享受多场精彩的活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