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汉王九年制学校顺利完成辖区学校年度检查考核

根据《汉台区教体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和《汉台区汉王九年制学校“双常规”检查实施方案》。近日,汉台区汉王九年制学校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年度考核和“双常规”检查。此次检查考核分听取校园长汇报、问卷评议、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四个环节进行,历时近一周时间,圆满完成各项检查考核任务。

汉王九年制学校考核组听取汉王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工作汇报

汉王九年制学校考核组听取汉王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汉王九年制学校西校区开展“双常规”检查反馈

检查组在汉王九年制学校东校区开展问卷评议和座谈

一直以来,汉台区汉王九年制学校高度重视辖区内学校考核工作,把常规管理和常规教学作为重点,坚持每年度开展一次综合性检查考核。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各学校幼儿园工作成效的主要依据,也是对校园长履职能力考察的重要内容,对促进汉王教育整体质量提升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