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表彰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日,汉台区召开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对在2020年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汉四中、实验小学等14个学校,杨镕赛、徐海波等11名先进个人以及徐勇军、程明等11名优秀教练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该区在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上富有成效。通过坚持“五育”并举,着力培养身心健康、品格高尚、体魄强健、知识丰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坚持做好“一校一品”建设,科学安排体育课内容,建立完善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开拓思路、大胆探索,最大限度调动社会体育人才服务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体教融合,不断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坚持高质量“区队校办”,建立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校长为第一责任人。从加强日常管理、配齐配强项目教练、改善场地器材条件、统筹整合学校资源等方面补短板、强保障,确保项目布点学校常态化训练正常开展,通过持续推进市体校与汉台二中、舒家营初级中学体教融合,精心打造一系列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