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博爱公益志愿服务协会走访河东店镇留守儿童及困境未成年人

暑期来临,汉台区博爱公益志愿服务协会志愿者冒着酷暑对河东店镇31名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中的未成年人进行逐户走访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协会志愿者先后深入到花果、石门、周寨、瞿鲁营等村(社区),详细了解31名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中的未成年人家庭生活情况和经济来源,为他们分别送去了一条精美的床单。


同时,志愿者还对走访情况进行逐一登记,并叮嘱留守儿童及困境中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做好夏季防暑和暑期安全教育,尤其是防溺水安全教育。

据汉台区博爱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执行会长王新民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及困境中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认真落实好汉台区民政局、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安排部署,宣传好党和政府在未成年保护方面的政策,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及困境中未成年人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他们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下一步,区博爱公益志愿服务协会还将根据此次走访结果,充分发挥协会志愿者各类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对这些家庭及孩子们提供个性化关爱服务,力争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