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交警一大队联合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查获一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7月24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汉中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查获一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当日上午10时许,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国俊受大队指派与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执法,共同出动民辅警、执法人员8人,根据该中队工作线索,在城东大道与龙亭路T型路口进行了摸排。在摸排中,执法人员发现正对着龙亭路的城东大道路边有一个院子,经依法检查,在院子深处摆放着许多大货车厢板、车头、车厢框架等零配件以及十余辆各种型号改装完毕和正在改装的货车。


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处维修加工厂负责人进行询问,证实该加工厂曾非法改装渣土车并上路行驶。经初步调查,该加工厂负责人丁某系个体工商户,四川籍人,场所名称为汉中市汉台区七里顺发加工厂,营业执照上载明的经营项目中虽有货厢加工与修理,但未到交通部门备案登记,且超范围从事货箱加工与修理业务。丁某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当场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并随时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