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国省干线重点项目调研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3月19日,汉台区国省干线重点项目调研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亿谋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明出席会议。

赵亿谋一行先后前往国道244和省道315汉台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会商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推进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23年我区国省干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区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河东店镇、汉王镇围绕国道244、省道315项目建设,就如何履行好部门职责,强化要素环境保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国道244、省道315项目建设,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加快乡村振兴,推动全域旅游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到加快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超前思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合力攻坚、破解难题,明确专人负责,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和问责,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力争高效率整改解决;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国省干线建设项目早建成、早通车;要坚定信心、强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凝聚信心、坚定决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落实,抢抓项目黄金施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制定科学施工方案,优化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区交通运输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宗营镇、河东店镇等相关镇办主要负责人,国网汉中市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石门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