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不负春光时,共“植”新绿意。3月13日,汉台区组织党员干部在武乡镇吴庄村转盘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叶稳太,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亿谋,区政协主席汤新军等区级领导与300多名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动十足,两人一队、三五成组,挥镐扬锹、扶苗培土、提水浇灌,纷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中共裁植七叶树1000余株,栽种树苗整体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为吴庄村增添了-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很高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汉台区的植树活动,为汉台区绿化事业做了贡献,今后还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为指引,更好地为汉台区的环保事业作贡献。”汉台区住建局干部刘燚说道。


    下一步,汉台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擦亮绿色底色、放大生态优势、用活林木资源,加快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