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市2023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近日,全市2023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主会场设在汉台区崔家营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采用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


    本次观摩会将质量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及冬防期扬尘治理工作部署四会合一。与会人员观摩了崔家营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筑实体、施工现场,通过专业人员现场解说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应用、信息化应用、新技术应用和扬尘治理工作,参观人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受益良多,将把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管理经验带回各自的项目推广普及。


    此次现场观摩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发挥了标准化示范工地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建设工程项目参建单位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区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建设工程品质提升和产品技术升级,为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治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及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住建局、市大气办相关负责人,汉台区副区长、区住建局局长楚晓龙,各区县住建局、质监站及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