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政协委员助力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汉台高质量发展。4月12日,汉台区政协召开委员助力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协商座谈会,近30位驻区的市、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经合中心分别介绍了全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播放汉台招商和项目建设宣传片,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区委常委、副区长聂小东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彰显了政协委员在助力汉台高质量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使命担当。
    区政协委员王梅建议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加大对专业技术性人才的引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区政协委员李忠建议加大对存量项目的关注度,加大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同时大力发展地摊经济。区政协委员杜俊岐建议加强技术保障服务,提高小微企业质量,对大修基金合理规划运用。区政协委员王雷建议深挖汉台文化,打造汉台旅游名片,通过约惠汉台、假日经济等活动带动经济发展。区政协委员申艳萍建议明确引进项目对接人,吸引高质量投资落地,为汉台经济发展作贡献。区政协委员亢小光建议开展多样化招商会,并且加强对落地企业的后续服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区政协的倡议和要求,在全区“三个年”活动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深化合作,努力为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区委二级调研员陈琳存表示区委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发展,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做好推动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者、推介者和建言者。
    区政协主席徐姮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要立足自身领域,以强大的行动力参与助力汉台高质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挥委员优势,以高质量“金点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