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防控政策文件视频培训会议

    (区融媒体中心 赵文清)1月7日,汉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防控政策文件视频培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区疾控中心主任白迅分析了当前防控形势,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正确理解、掌握新冠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坚决守住“保健康、防重症”的底线。要周密安排部署,发挥主动性、能动性,落实落细“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把可能发生的风险估计得更充分,把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的学习宣传,细化各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手段,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区疾控中心、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区卫健局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道)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各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