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叶稳太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叶稳太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周密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办 杨虎 区融媒体中心 李飞)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一总指挥叶稳太前往超市、餐饮店和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周密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排查相关风险人员,做到活动轨迹全查清、活动区域全消杀,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汤新军一同参加。

    来到五一路桃心岛超市和兴汉路鲜味人知饭店,叶稳太实地检查人员流调、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找全人、找对人、快找人”,找准风险人员活动轨迹,对标防控要求迅速落实管控措施。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规范管理、严密工作举措,核酸样本要优先送检、环境消杀要不留空白,以一失万无的责任心,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线。

在市人民医院妇幼大楼,叶稳太详细了解医院区域管控和在诊群众治疗等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医院规范管理,严格工作流程,强化风险管控,扎实做好医院内部管理、医疗垃圾清运等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要关注好医护人员及患者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医院氛围。

    区委办公室、区卫健局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