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区委第21次常委会议

8月5日下午,汉台区委召开第21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摘编。听取了全区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全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审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方案》、《汉中市汉台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有关党组织迅速行动,工作专班发挥统筹作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全区上下要严把工作标准,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生生活会,扎实开展“五个查一查”“五个专项工作”,确保全区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和街道体制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应加强组织领导,精简机构,突出效能优先;倒排进度,形成合力,快速推进工作;加强部门协作,整合场地、人员、机构,保证治理现代化基础建设和项目化推进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