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区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区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7月21日,市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专班第二督查组来到汉台区就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先后到汉中路办事处实地查看综合执法机构挂牌及运行情况,到区委编办查阅改革工作资料,随后召开督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人社局、五个领域涉改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汇报了我区深化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市场监管、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五个领域主管部门着重就存在的问题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督查组组长、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祝国强充分肯定了汉台区在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五个领域主管部门要继续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政策解答及划转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厘清执法职责边界,尽快制定印发执法机构“三定”规定;要抓紧人员配备,确保新设立的执法机构人员和队伍建设尽快完成。

  柏海成要求,各涉改部门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采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好督查组提出的督查要求,确保改革高质量如期完成。他强调,要服从大局、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改革工作部署;要加快进度,查漏补缺,迎头赶上;要严格程序和纪律,坚持规范管理,从严从优选拔转隶执法人员。